云生

特长:懒 蠢╰(*´︶`*)╯ 间歇性断网

【aph】米英的七夕节

•甜的,请放心食用

•略沙雕


01.

   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来,不偏不倚地滑在亚瑟的脸上。

    “嗯……”亚瑟皱皱眉,眼睛眯开一条缝,右手往身边一拍。

    床垫发出了痛苦的咯吱声。哎?等等?空的?!

    亚瑟愣了一秒,然后震惊地弹了起来。阿尔弗雷德的被窝空空荡荡,一向喜欢赖床的小英雄居然起得比自己还早?

    “二肥!怎么起这么早?”亚瑟揉揉眼睛,对着门外喊。

没有回答。

    “二肥?阿尔?阿尔弗雷德!”亚瑟连着喊了好几遍都没人回答,他慌慌张张地套好衣服,冲到客厅。

    阿尔的鞋子已经不见了,但是餐桌上有一块小牌子。亚瑟走过去,上面用阿尔特有的夸张字体写着:

“亲爱的亚蒂:

      也许你会忘记,但是我不会……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!所以乖乖地等着Hero的礼物吧哈哈哈哈哈哈!晚上六点回家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Hero~”

    “…baka!谁稀罕你的礼物!(⁄⁄⁄⁄⁄⁄)”


02.

    亚瑟话是这么说,然而……

    “哼,什么意思嘛这个笨蛋!难道我记不得吗!难道我不会送礼物吗!不不不我才不是喜欢他,只是礼尚往来是绅士的品格而已!”

    但是,要选什么礼物呀?亚瑟把下巴搁在桌子边上想了很久,最后决定——

    第一!这是中国的节日,所以一定要看看中国男孩子送什么礼物给老婆!(咦好像不对)

    第二!虽然是中国的节日,但是礼物一定要体现出绅士的诚意!

    所以,在冥思苦想外加上网集思广益一小时后,伟大的亚瑟•柯克兰先生毅然决然转身走进了厨房,开始了自己的炸厨房礼物制作行动。


03.

    “呼……”亚瑟抬起手擦擦额头上的汗珠,满意地看着面前盘子里的整(qí)整(xíng)齐(guài)齐(zhuàng)的一堆司康饼。

    “然后呢,要这样……”亚瑟转身进了储藏室,拿出竹签子等一堆东西,坐在桌子边上慢慢地串司康饼。

    当他总算把这堆司康饼串到一起做成花束的样子后,楼梯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。亚瑟急忙风卷残云地打扫完现场,正了正衣领,一脸冷漠地走到门口,把手背在后面。

    “他肯定一进门就会把他的礼物拿出来,我才不能落后!”亚瑟内心略微紧张,把死扛花束拿得更紧了。

    钥匙和锁芯相撞,发出美妙的“咔哒”声。亚瑟深呼吸了一下。

    “亚蒂!七夕节快乐!”

    “阿尔弗雷德!七夕节快乐!”

    两人同时从身后拿出了礼物。


04.

    “……”亚瑟盯着阿尔的汉堡花束,默默无言。

    “……”阿尔盯着亚瑟的司康花束,也默默无言。

    他们抬起头,看着对方震惊加茫然的表情,内心剧场一模一样:这是什么反应啊!说好的‘这一次,她真的感动了’呢!!!

    “咳咳……”阿尔尴尬地打破沉默,“那个,Hero本来是想送99朵玫瑰……”

    “但是又觉得情人节已经送过了所以想换一个有心意的对吧。”亚瑟幽幽地道。

    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亚蒂还真是了解本Hero啊哈哈哈……”阿尔打哈哈道,嘴角不上不下地扯着。

    “……谢谢你。”亚瑟纠结了一下,走过去别扭地在阿尔嘴唇上秒速碰了一下。当他想逃时,阿尔一把拽住他的手腕。

    “干什么啊我只是想让你不那么尴尬啊baka!”

    “亚蒂刚刚说‘有心意的礼物’耶~”阿尔歪歪脑袋,平光眼镜也挡不住那双湛蓝眼睛里狡黠的光。

    “呵呵呵我觉得那个是口误。”亚瑟默默抽手。

    “哈哈哈我可不那么觉得哦。”阿尔抓紧亚瑟的手腕,把他带到怀里,“Hero还有一个礼物你要不要?”

    “什么……”亚瑟抬头看他,然后小英雄的嘴就顺势把他的嘴堵住了。

    “香吻一个。”阿尔亲够了,放开他挑挑眉。

    “……baka!”亚瑟连脖子也涨红了,看上去下一秒就要土遁。

    “好啦好啦我错了~去吃饭吧亚蒂~”该顺毛撸就要顺毛撸啊。


05.

    当阿尔已经满足地吃下一堆死扛并表示亚蒂厨艺又进步了后,亚瑟还嫌弃地看着自己盘子里的汉堡。最后可敬的英国先生屈尊降贵吃了一个。

    “还给你做哦~”阿尔伸手擦掉亚瑟嘴边的面包渣,把人扛到卧室,“乖乖坐着,我来洗碗。”

亚瑟被“还给你做”惊吓到,默默把自己裹进了被窝。

    看来……明年还是送玫瑰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6)